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室外篮球场设计注意事项 篮球场地面用什么材料不反光?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中国地区的户外运动场地一般都是采用南北向的布局,因为地球自转和公转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中国地区的户外运动场地一般都是采用南北向的布局,因为地球自转和公转是国际体育组织要求运动场地方向的主要依据。

  以北半球为例,中午12时以前,太阳光从体育场的东面向西面照射;中午12点以后,太阳光从运动场的西面向东面照射,这对于自北向南或自南向北跑动的运动员来说都是“侧光”,从而避免了阳光直射人眼。

  国内外在修建体育场时,总是将体育场的纵轴线顺着南北向,最大限度地避免太阳光直射和漫反射所引起的晃眼、刺眼等不利因素。

  设计中常用到的室外运动场地有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等。一般球类的简易运动场地在平面划分上会有两部分组成:场地区和缓冲区。景观设计时要注意根据实际情况预留运动缓冲区。

  悬浮地板具有运动、保护及技术三大基本功能,拥有运动木地板的运动性能,但是比运动木地板安装方便,而且非常适合用于篮球场。

  悬浮地板使用环保材料而成,环保健康。悬浮地板颜色多样,可以设计出不同颜色的球场,给予球员不一样的运动感受。悬浮地板场地效果好,不浮夸耀眼,不吸光不反光不刺眼,能带给运动员更舒适的视觉感。同时,对于篮球、排球这类场地,其不同的颜色搭配能形成更鲜明和谐的对比。

  悬浮地板拥有者卓越的运动性能,球反弹率高,摩擦系数高,能够给予运动员更好的运动体验感。其侧向缓冲性能与减震性能能够很好的保护运动员关节健康,减少运动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篮球场设计注意事项以及篮球场地面不反光的材料推荐,有机会的话可以实际操作实验一下哦!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