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奔跑吧诗派0元加盟就是那么任性

   日期:2015-01-26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628    评论:0    
核心提示:诗派衣柜过去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下半年招商正式开始,我们公司在招商的投入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在各个行业门户网站上投入大量的广告宣传和推广,还有一些户外的广告投入,招商的效果很不错。

奔跑的诗派
  诗派衣柜过去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下半年招商正式开始,我们公司在招商的投入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在各个行业门户网站上投入大量的广告宣传和推广,还有一些户外的广告投入,招商的效果很不错,主要是我们自身产品的质量优势,价格优势,还有产品的丰富,我们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也比较大,以“人性化管理”“人才价值实现”“优质产品输出”,从而塑造极具凝聚力的“价值观”,致力于员工“归属感”的营造、消费者“认同感”的经营。百纳海川,持续巩固诗派衣柜品牌向心力,形成一个极具竞争力企业环境和规范化的行为方式,所以我们的诗派衣柜在行业来说是比较有招商竞争力。
  诗派衣柜2015年预计招商50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为了这个一个目标全公司各个部门都是全力以赴,我们公司的招商重点放在二线城市三线城市三线城市为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从招商来看,二三四线城市成功比例很高。因为在下面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虽然不太懂做衣柜,但是公司的帮扶政策能够让他经营起来比较轻松。所以今年我们还做了一个针对渠道下沉的招商专场。我们发现随着县域经济的推进,县城经济单量上升很快,人们负担减小,城镇化进程加快。在全国经销商中打造四个标杆市场,渠道冠军、活动冠军、工程冠军、零售冠军,充分发挥榜样市场的带动作用,以标杆市场为领头羊,通过观摩、学习、交流,推动本企业全国经销商的整体营销水平,提升销量。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就是这么任性
  第一产品的价格定位适合于大众的消费让诗派衣柜走进普通老百姓的家中,让大家都消费的起的好衣柜,平民的价格,尊贵的享受
  第二我们产品的品质保证,优良的品质是来源于系统化的生产流程,合理规范化的人员监管,层层设卡品质检验通过…还有保证品质重要步骤—包装,诗派衣柜正是拥有这样的流程化的管理,层层检验通过的品质保证,才能生产出品质稳定,款式卓越的产品,再加上五层结实的包装,这样才能将一份消费者放心满意的产品安全完好的发出去。还有,诗派衣柜所有产品为5年保修服务,终身维护,真正的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第三大家都知道衣柜好不好看在于衣柜门的丰富多样,衣柜门是衣柜的点睛之笔,诗派衣柜专注衣柜门又7年的时间了,拥有着精湛的移门制作技术和开发能力。用着100多种款式的衣柜门的款式,每年都会开发迎合市场的新款移门来延续本品牌的风格。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