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去红星美凯龙看雪雨的3.15

   日期:2014-12-2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50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3月15日对于雪雨人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合肥红星美凯龙三店正式开业,面前,这也是我公司唯一的直营店面,店面面积300平方,作为红星美凯龙的重点单位,本次开业活动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的高度关注,总经理,营运总监都亲临现场参加,开业当天营业额达到87万元,也是当天楼层最高销售额。

2014年3月15日对于雪雨人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合肥红星美凯龙三店正式开业,面前,这也是我公司唯一的直营店面,店面面积300平方,作为红星美凯龙的重点单位,本次开业活动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的高度关注,总经理,营运总监都亲临现场参加,开业当天营业额达到87万元,也是当天楼层最高销售额。
  本次新店开业促销活动,推出了特惠价花洒浴室柜,配合红星美凯龙的抽奖等活动等,引爆开业全场让利。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店面集锦

中国建材网

特色展台

中国建材网

疯狂排队开单
  此次雪雨新店开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扫冬日以来的阴霾,为三月的合肥市场注入了一股动感十足的活力,雪雨以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顾客的愿望为最高目标,赢得了广大合肥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