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恭贺合太明火聚能灶河池南丹专卖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4-12-26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843    评论:0    
核心提示:当今社会,讲求的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对于环境和健康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以前的消费者在购买厨电产品的时候,最先考虑的是价格,而现在,消费者考察的是产品是否节能、环保、健康!合太明光货聚能灶。

当今社会,讲求的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对于环境和健康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以前的消费者在购买厨电产品的时候,最先考虑的是价格,而现在,消费者考察的是产品是否节能、环保、健康!合太明光货聚能灶。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特点让你感受到健康美满的生活!12月21日,广西河池南丹专卖店盛大开业~!

中国建材网

热烈祝贺合太明火聚能灶广西河池南丹专卖店隆重开业。通富公司祝贺合太明火聚能灶生意兴隆、财运亨通,祝愿代理商在广西厨电市场大展宏图,早日打造属于自己的厨电王国!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南丹县,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位于广西西北面,总面积3916平方公里,辖7镇4乡,有壮、汉、瑶、苗、毛南、水、仫佬等23个民族,总人口27.6万。南丹是是历史上的“兵家喉地”,桂、黔、川交通的重要枢纽,位于西南公路210国道和黔桂铁路交叉点上。南丹历史悠久,宋置南丹州,明复南丹州,清称南丹土州,民国7年改州置县至今。南丹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16.9℃。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