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德国洁水参与同济大学绿色采暖设计师论坛

   日期:2014-10-3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92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0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绿色采暖设计师论坛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该会议由同济中欧建筑节能培训与研究中心、德国瑞德(上海)供热设备有限公司承办、著名管道领导品牌德国洁水和意大利嘉可米尼协办。

2014年10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绿色采暖设计师论坛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该会议由同济中欧建筑节能培训与研究中心、德国瑞德(上海)供热设备有限公司承办、著名管道领导品牌德国洁水和意大利嘉可米尼协办。此次会议共计200余人参与,德国洁水中国区销售总监贺一晟先生,华东地区各大装饰公司、暖通工程公司采暖设计师与欧洲具有代表性的采暖设备公司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南方采暖市场的新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随着南方采暖市场的不断壮大,也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比如缺乏相应的规范和设计标准。作为德国“一站式”管道集成商,德国洁水一直致力于为沪上装修业主及装饰公司带来安全,放心的科技产品,旗下拥有PP-R、PP-RCT、采暖管道系列、集中控制系统、暖通管道系统、HDPE管道系列等多种产品满足不同需求。

中国建材网

同济中欧建筑节能培训与研究中心主任常务副主任张永明浅谈了绿色建筑与绿色采暖。以人、建筑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为目标,在创造良好、健康的居住环境的同时,尽可能地控制和减少对自然环境的使用和破坏,充分体现向大自然的索取和回报之间的平衡。减轻建筑对环境的负荷,即节约能源及资源;提供安全、健康、舒适性良好的生活空间。建筑内部不使用对人体有害的建筑材料装修材料

中国建材网

德国洁水技术推广经理李佳俊演讲了关于塑料管道在建筑节能系统中的应用。德国洁水PP-R产品管径从20mm到630mm皆可提供;PP-RCT玻纤复合管更是全球专利保护产品;铜塑管件中的铜材选用特殊工艺的红铜材料,不同于其他厂家,更好的抑制塑料部分的老化,增强可靠性。PP-RCT玻纤复合管与铝塑管,标准PPR等不同材料之间都可以热熔连接,增强产品应用灵活性。高品质的德国洁水产品让家庭用水更健康、更安全。德国洁水公司的产品尤其注重环保,产品原料均为欧洲进口,原料的性能对管道系统的质量有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德国洁水产品在原料进入生产线之前,会不断测试其卫生质量及强度,并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监控,保证产品最佳品质。所有产品在远超世界多个国家标准的基础上进行实验测试,只将测试符合的产品最终入库进行使用。德国洁水产品的质量与可靠性在每次安装中,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中国建材网

企业概况:
  自1998年起“德国洁水”作为开德阜公司旗下重要自有品牌之一,主要经销用于供水和供热系统的塑料管材及配件。德国洁水作为德国“一站式”管道集成商,旗下所有产品均源自欧洲各知名材料供应商,其产品广泛用于商场,大型超市,综合楼宇等商用民用建筑,同时包括工业,市政,船舶等相关应用。我们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我们以用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与全球领先的管道解决方案。我们旨在把欧洲先进的绿色、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纯正定位和科技、人文、时尚的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现代生活,让中国用户尽享与欧洲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感受欧洲工业的完美品质。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