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吉象木业:一心做品牌 用心做公益

   日期:2014-10-3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41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吉象木业有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爱心捐赠活动,为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大楠镇吉象明月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和教学善款。据悉,这已是吉象木业为吉象明月小学提供爱心捐助的第7个年头了。

中国建材网

近日,吉象木业有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爱心捐赠活动,为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大楠镇吉象明月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和教学善款。据悉,这已是吉象木业为吉象明月小学提供爱心捐助的第7个年头了。
  自2008年资助沐川大楠明月小学的灾后重建至今,吉象木业一直关注明月小学的发展建设,并尽其所能捐款捐物。据了解,吉象木业成立至今,企业在不断重视发展的同时,也一直重视自身的企业形象,并把支持地方的教育事业作为己任,十多年来,先后对乐山当地的教育事业提供了大量支持,从1997年设立“智瑾奖学金”到2008年资助沐川大楠明月小学的灾后重建及每年已形成惯例的爱心捐赠,再到2011年的捐助乐山一中“教育奖励基金”,吉象热心公益热心教育的感情一直不曾褪去。

中国建材网

明月小学位于四川山区,每年吉象木业都会带着捐赠物资进入山区,尽管入山道路崎岖,但吉象员工仍旧满怀诚意去探望那里的孩子。每次前去,那里的孩子和老师们都会早早等候在路边,透过质朴和期盼的双眼,看到吉象木业员工的善举深深感动着这些山区的孩子们。
  明月小学周校长表示:“山区、乡镇没有书店、文具店,老师、学生想买些教学及学习用品、用具、课外书籍都得到几十里远的县城去买,但是近年来吉象各工厂每年都会自发组织“为我们心中的明月小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崭新的课桌,崭新的书本,崭新的课外读物,以及教学用具。这不仅成了学生的宝贝,对老师的帮助也特别大,我们一定把这些东西管理好,用好,在课余时间引导学生们读好这些课外书籍,不辜负吉象的爱心捐赠。当然,我们也希望我们大家的这种爱心行动,能真正的感染山区的小朋友,并将这种感染转化为小朋友们学习的动力。”
  “厚德慈济,爱心飞扬”是吉象一直以来坚持做公益的理念。吉象木业员工对吉象明月小学浓浓的关心和爱意都化作书本带给山区努力学习的孩子们,希望吉象木业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并坚持将公益进行到底。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