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优质广告打造影涂料品牌竞争响力

   日期:2014-10-29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309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整体提高,我国涂料等家居建材行业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方面涂料市场带来繁荣,另一方面我国年轻的涂料产业也迎来了竞争和挑战。

目前,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整体提高,我国涂料家居建材行业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方面涂料市场带来繁荣,另一方面我国年轻的涂料产业也迎来了竞争和挑战。
  需强化优质的广告投放
  目前的国内涂料市场,无论是行业产值,还是品牌数量,都已形成庞大规模,其中广东省中山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产销基地。但能像其他行业一样,能叫得响的品牌,屈指可数。究其原因,涂料品牌众多,产品同质,设计抄袭,品牌整体推广与管理不完善,导致品牌影响力与涂料产业蓬勃发展的现状不对称,我国涂料品牌的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中国建材网

环保涂料品牌菲柯特漆2014年再次携手央视,推出品牌广告片

拥有一个知名品牌,一定程度上就是拥有市场,拥有现在和未来,进而拥有强大的市场价值,这就是品牌时代的游戏规则。品牌的基础,是产品的品质与其内涵的独特价值,成就品牌的途径是基于客户需求的精准品牌传播和品牌定位。
  近几年来,涂料品牌广告投放的动作相比以往更为频繁。为打造品牌可谓大手笔,纷纷开展品牌推广活动,一方面是通过行业专业媒体、央视等主流媒体发布广告,一方面是聘请明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
  对此,菲柯特漆品牌(www.vt777.com)负责人认为,广告是品牌传播的手段之一,并不是品牌本身。急功近利,随意盲从,靠大手笔投放广告“火”起来的品牌,如果缺少投放策略和定向顾客的受众价值,那这种靠金钱填充的“眼球效应”只能是昙花一现。据了解,今年菲柯特漆品牌再次携手央视黄金频道,推出年度品牌广告片。
  需擅长打造个性鲜明的强势品牌
  打造一个个性鲜明、高美誉度的强势品牌,关键是对进行长期的品牌战略管理。
  品牌化战略,需要品牌在了解各种品牌化战略模式规律的基础上,针对品牌的财力、规模与发展阶段、产品的特点、消费者心理、竞争格局与品牌推广能力等实际情况,优选出科学高效的品牌化战略模式。
  纵观其他行业发展,未来,涂料行业其必将是行业细分,少数品牌独领风骚,带动行业发展,而其间经历的行业洗牌也是在所难免。
  长期以来,由于行业诸多因素,涂料市场品牌管理有待改善,我国鲜有本土品牌能科学有效的管理品牌。笔者所提倡的品牌战略管理,其实也是对行业发展的整体推进,市场进一步规范,当品牌有了学习的榜样,才会迅速成长,国内涂料品牌整体实力就能得到很大的提高,从而可以大大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