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F2C商业模式启动后成功签约四川、江西、山西三地

   日期:2014-10-3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306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8日10点18分,赛华集成家居吊顶正式发布了F2C商业模式暨新版官方网站发布,之后引起了各大网站和业内同行的纷纷热议,与此同时出于对新商业模式感兴趣而前来参观考察的意向合作者也络绎不绝。

10月18日10点18分,赛华集成家居吊顶正式发布了F2C商业模式暨新版官方网站发布,之后引起了各大网站和业内同行的纷纷热议,与此同时出于对新商业模式感兴趣而前来参观考察的意向合作者也络绎不绝。
  F2C商业模式启动不到半个月,将吸引到了江西丁总、四川张总以及山西刘总在参观赛华公司,详细了解F2C商业模式后纷纷与赛华集成家居吊顶签约合作,在集成吊顶行业正处于激变之时,与赛华携手,借助F2C商业模式一展宏图。

中国建材网

赛华集成家居吊顶F2C商业模式的推出是一次勇敢尝试,也是在集成吊顶行业面临市场激变不知所措时的一种积极应对,集成吊顶企业在价格、品牌、市场抢占等方面的无度竞争后,纷纷感觉疲惫不堪。而F2C商业模式则在渠道上大大缩短了产品的成本,将会极大的改变缓解现在的局面。而三位老总对于这样的新模式也充满了信心,在各自的建材市场打一场必胜之仗。
  --赛华F2C打造集成吊顶行业第一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