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法国的邂逅 永远的事业

   日期:2014-10-3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167    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合美佳家居集成有限公司是喜德瑞在湖北区域的一级经销商,也是代理商中非常有代表性的公司之一。这次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品牌武汉旗舰店开业及MSL新品上市活动期间,武汉合美佳公司总经理程非在接受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新浪网、腾讯网的采访中,阐明了他选择与法国德地氏品牌合作的原因。

法国的邂逅永远的事业
  ——专访武汉合美佳公司总经理程非
  武汉合美佳家居集成有限公司是喜德瑞在湖北区域的一级经销商,也是代理商中非常有代表性的公司之一。这次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品牌武汉旗舰店开业及MSL新品上市活动期间,武汉合美佳公司总经理程非在接受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新浪网、腾讯网的采访中,阐明了他选择与法国德地氏品牌合作的原因,从合美佳与法国德地氏品牌在法国的初次邂逅到最终结合,都非常具有代表性,以下是程总的真情实感。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采访武汉合美佳家居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非】

中国建材网

记者:程总您好,我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武汉合美佳公司为什么选择德地氏?
  程非:我在2013年的时候受谢总邀请去参观了法国德地氏的工厂,当我第一眼看到德地氏产品的时候,我就深深地被她吸引住了。其实我也接触过很多产品,首先德地氏的外观就特别漂亮,就像一个高贵的公主一样,第一眼我被它的外形吸引了。当我进一步了解后,知道法国德地氏是一个拥有300多年历史和文化的品牌,造就了世界顶尖技术质量的高科技环保产品。它的内涵、底蕴、还有品质,都让人折服。在整个欧洲,德地氏产品可谓家喻户晓,在供暖专业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这是我选择法国德地氏的主要原因。
  记者:您认为法国德地氏产品的优势有哪些?
  程非:我觉得主要有两大优势:第一就是它的外观,与其他品牌相比,德地氏产品非常时尚漂亮;第二就是德地氏产品的节能性、环保性,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它确实能够为我们老百姓以及整个社会带来很多益处。
  记者:那么德地氏产品具体能给老百姓带来什么呢?
  程非:第一个就是刚刚我提到的节能这一块。德地氏产品技术是以冷凝技术为主,那么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减少天然气的使用,节能就是省钱,这是给老百姓带来的非常实惠的一个东西;第二个就是德地氏产品的使用寿命长。德地氏冷凝壁挂炉全部为欧洲整机原装进口,产品质量非常好,使用寿命基本上是普通壁挂炉的一倍,从这一点来说,又可以大大节省老百姓的费用支出。
  记者:那么德地氏为什么选择武汉合美佳呢?
  程非:德地氏本身是一个很高贵的皇室品牌,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皇室授予皇家称号的供暖产品,所以对相关的服务商也是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才能够与它的品牌相对应。优秀的服务能力是成为德地氏经销商的前提。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发展宗旨,这点是与德地氏不谋而合的。我相信德地氏选择武汉合美佳,也是看到了我们的经营思路。我相信,德地氏选择武汉合美佳是正确的选择,而我们选择德地氏也是明智的,是我们极致追寻中最好的结果。
  的确,只有品牌与代理商的理念一致,才能走到一起,走的更好更远。在这个共赢求发展的时代,代理商只有依托于如喜德瑞这样持续提供支援的品牌方,用他们提供的品质精良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才能叩开消费者的大门,在分户采暖这条康庄大道上越走越好。同时我们也力争成为行业里的服务标杆,为老百姓带来更好更安全的产品及更贴心的服务。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