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宝迪五金吉安专营店隆重开业

   日期:2014-09-15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739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6日,尽管南方的秋天还残留着夏日的酷热,但丝丝的凉意还是能让人感受到金秋才有的神清气爽。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借吉安亿都家居建材城开业之机,宝迪五金吉安专营店终于掀起了她的红盖头,正式牵手广州宝迪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知名五金品牌宝迪大家庭中的一员。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9月6日,尽管南方的秋天还残留着夏日的酷热,但丝丝的凉意还是能让人感受到金秋才有的神清气爽。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借吉安亿都家居建材城开业之机,宝迪五金吉安专营店终于掀起了她的红盖头,正式牵手广州宝迪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知名五金品牌宝迪大家庭中的一员。
  吉安是历史名城,位于江西省中部地区,是红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所在地。历史上的吉安诞生了欧阳修、杨万里、周必大、文天祥等大批的文人墨客,这些,又给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增添了无数的诗意。
  宝迪五金吉安专营店坐落于吉安市交通便利的井冈山大道和二七路交汇处的亿都家居建材城内,毗邻文天祥纪念馆,整体风格秉承宝迪一贯坚持的店面设计理念:美观、精巧、大气、个性。
  上午9时,开业典礼准时进行,宝迪五金吉安专营店彭贵根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宝迪五金的经销商,我们对与宝迪携手创造销售佳绩充满信心。未来,我们将在门锁品牌推广上全力支持宝迪五金的工作,秉承宝迪品牌理念,全力打造优质的产品服务,给吉安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伴随着建材城广场内抽奖活动的进行,前来选购商品的人也络绎不绝,不少消费者对做工精美、陈列整齐的锁具和五金配件非常感兴趣,不停地向现场导购员咨询相关的问题,导购员也忙得不亦乐乎。
  自今夏推出“宝迪门锁世界”终端连锁加盟项目以来,凭借多年累积的品牌号召力和行业首创的品牌门锁超市方式,宝迪五金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优质的服务进行全国范围的招商加盟,经销商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除了保证对一线城市覆盖的同时,也已经加强了对如吉安等重点区域市场渠道的建设。众多经销网点的分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物美价廉的产品和及时便利的服务,更充分彰显了宝迪不断增强的企业实力和成为行业品牌领导者的决心,宝迪必将在未来中国的五金门锁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产品和综合性服务的专营店,此次宝迪五金吉安店的正式开业是宝迪五金在品牌升级战略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为同类加盟商加盟宝迪,在空白区域开设宝迪品牌形象店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是宝迪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市场上的重要举措。今后,吉安的宝迪产品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优质的产品和周到个性的品牌服务。
  未来,宝迪将与吉安店紧密携手,共同做好服务体系的建设,为宝迪产品用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我们还将策划更多的招商加盟优惠项目,以及更加广泛的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宝迪的品牌价值,感受企业文化,享受美好生活。
  “传承经典,启迪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宝迪吉安店的开业,会为吉安这片美丽的土地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以后的时间里,她将越发光彩夺目,成为吉安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中国建材网

亿都建材城开业活动盛况

中国建材网

店面门头

更多“宝迪门锁世界”招商信息请见:http://www.booty.gd

中国建材网
  宝迪门锁世界微信公众平台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