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热烈庆祝东亚吉祥湖南隆回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4-09-17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适逢中秋佳节的到来,不锈钢门领导品牌东亚吉祥湖南隆回旗舰店于9月5日盛装开业,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打造,位于湖南隆回城东建材超市,具有东亚吉祥品牌特色的面积为300㎡的旗舰店呈现在众人眼前。

适逢中秋佳节的到来,不锈钢门领导品牌东亚吉祥湖南隆回旗舰店于9月5日盛装开业,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打造,位于湖南隆回城东建材超市,具有东亚吉祥品牌特色的面积为300㎡的旗舰店呈现在众人眼前。

中国建材网

为了在开业之初扩大东亚吉祥在湖南隆回当地的品牌知名度,隆回旗舰店在新店开业期间推出“开业劲惠*疯狂抢购”的新店优惠项目,惠及广大消费者:
  【进店有礼】
  凡是活动期间凭单页来店里的客户都可以免费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你买就送】
  凡是活动期间在店内购买不锈钢大门一栋就送价值788元的铝合金平开门一栋。
  【限时疯抢】
  活动期间,每天11点推出2款每平方688元的特价不锈钢门,限5名名额。
  【三人抱团更多优惠】
  现场三人行的团购活动,购买的产品是包括进户门和室内门,现场交易更可享受9.5折优惠。
  【现场抽奖】
  在活动当天,现场成交5000元可以免费抽奖1次,消费10000元可抽奖2次(以此类推)奖项如下:一等奖2名,送1.5P品牌空调;二等奖10名,送品牌热水器;三等奖20名,送品牌电饭煲;幸运奖100名,送品牌水杯。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新店开张,多重优惠,连环惊喜,火热推荐,预购从速!更多好礼等着您,赶快到湖南隆回旗舰店选购心仪的产品吧。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