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八月份铂登门窗专卖店陆续开业

   日期:2014-09-22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282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份是个令人振奋的月份,在这个喜庆的月里铂登门窗专卖店相继开业了,强势登陆吉林通辽居然之家。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铂登门窗专卖店在万众期待之中于8月16号喜庆开业了。

8月份是个令人振奋的月份,在这个喜庆的月里铂登门窗专卖店相继开业了,强势登陆吉林通辽居然之家。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铂登门窗专卖店在万众期待之中于8月16号喜庆开业了。

中国建材网

铂登门窗的相继开业,充分证明铂登门窗品牌的质量、服务、功能性和创新技术水平不断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更标志着我司门窗品牌由做好、做大、向做强的市场阶段稳定迈进。开业当天,铂登专卖店推出多款优惠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众多客户被店面的形象吸引住,大气高档的淡雅设计,时尚不失庄重,完美诠释融合西方经典与东方传统的铂登门窗品牌精髓。且对店里产品的质量、款式、工艺赞不绝口,也迎来了开业的第一桶金。

中国建材网

铂登门窗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专业的定位,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加盟商的青睐。销售业绩是硬指标,让加盟商看到了致富前景。加盟模式则是便利的考量,铂登门窗根据加盟商的实际情况,提供店面装修设计、样品支持、广告支持、专业营销指导与培训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为加盟商省去不少时间。铂登门窗是您加盟的首选。
  在此,热烈祝贺吉林通辽居然之家铂登专卖店盛大开业!顺祝李总生意兴隆,顾客如川川流不息,生财有道道畅无穷!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