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君澜整体吊顶义乌专卖店装修完毕 9999率先引爆全城

   日期:2014-08-15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890    评论:0    
核心提示:NARADA君澜崇尚的是一种自然、舒适、环保、快捷的家装模式。NARADA君澜,木制吊顶、木制背景墙、木制护墙板、木制地板,全模块化、成品化安装,1天就能打造一个时尚的家。未来的家装是整体化、集成化的家装,未来的家装是快捷、方便的家装,未来的家装更是自然、舒适的环保家装。

NARADA君澜崇尚的是一种自然、舒适、环保、快捷的家装模式。NARADA君澜,木制吊顶、木制背景墙、木制护墙板、木制地板,全模块化、成品化安装,1天就能打造一个时尚的家。未来的家装是整体化、集成化的家装,未来的家装是快捷、方便的家装,未来的家装更是自然、舒适的环保家装。

中国建材网

君澜整体吊顶义乌专卖店采用君澜最新的专卖店设计方案,将集成化、整体化融入到专卖店的每一个布局。时尚新东方、时尚巴洛克风格的装修设计,客厅、餐厅、书房、卧室、走廊等各空间的整体家装方案。在君澜义乌店,呈现的不再只是家居购物,而是居家环境的“家居生活真实体验”。

中国建材网

君澜的全屋整体装修方案大大缩短了专卖店的装修上样时间,缩减了所需的费用。木制吊顶、背景墙、护墙板、地板,专卖店装修所需的都是君澜的产品;模块化、成品化安装,整体空间规划好后,只需安装上产品就好。投资200平方标准店,装修上样仅需30万,装修时间只需要1个月!君澜义乌专卖店,7月装修,月底就完成整体装修上样。

中国建材网

君澜为您提供全屋木制吊顶、背景墙一站式解决方案!君澜义乌专卖店装修完毕,全屋装修震撼全城。9999,墙顶一体化全国大促率先引爆义乌!君澜1天组装新家,实木、快速、环保、奢华整体家居!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