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浙江舟山店 隆重开业

   日期:2014-05-3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541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8日,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舟山专卖店在众人期待中隆重开业,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品质、特色的设计,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摩选购。

舟山是浙江省辖地级市,是中国最大的海水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基地,素有“东海鱼仓”和“中国渔都”之称。背靠上海、杭州、宁波大城市和长江三角洲辽阔腹地,面向太平洋,具有较强的地缘优势,是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

5月28日,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舟山专卖店在众人期待中隆重开业,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品质、特色的设计,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摩选购。

中国建材网

活动前夕,喜临门集成吊顶为给舟山市民一个见面礼,制定了优惠力度非常大的让利活动,进店就有雨伞一把,下单就送烟灰缸、多功能拖把、电饭锅、电热水壶。客户不仅能买到心仪的吊顶,又有多重礼品带回家。众多新品和各款人气套餐惊爆客户的眼球,精美礼品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的诚意。客户的的一致好评,得以SLEEMON喜临门在当地的口碑及品牌形象进一步的得到提升。

中国建材网

开业当天,缤纷的气球和鲜花衬托着整个专卖店,为开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一走进专卖店内,热情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着SLEEMON喜临门品牌的魅力。除了服务的满意之外,更关键的还是喜临门集成吊顶的产品,产品陈列墙上,柔和的灯光,配上极具中国艺术震撼力的新品“绣”系列,绣系列产品呈现的设色精妙,光彩射目的效果让在场消费者惊奇不已。

中国建材网

SLEEMON喜临门一个“温暖、幸福、亲民”的品牌,有着一个最朴素的梦想——打造消费者都喜爱的吊顶品牌;SLEEMON喜临门一个喜庆吉祥的名字,一个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品牌,传承着中华民族情结,开拓着国际研发视野,以最耀眼的红色来代表激情、青春和永无止境的追求。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