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热烈祝贺防水博士南昌市旗舰店圆满开业

   日期:2014-04-16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342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0月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建筑防水修缮第一品牌——防水博士正式入驻,并在南昌市防水博士旗舰店前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

2013年10月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建筑防水修缮第一品牌——防水博士正式入驻,并在南昌市防水博士旗舰店前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

中国建材网

防水博士南昌市旗舰店的开业,使得防水博士在江西省的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更标志着防水博士已牢牢占据江西市场,同时有助于南昌市建筑防水事业的长远发展,攻克建筑防水修缮难题,解决房屋漏水问题。为百姓打造一个温馨的家是防水博士每一位呵护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防水博士的服务覆盖范围也在不停扩大,江西省南昌市百姓家中如果碰到漏水问题,可通过微信“防水博士”(微信号:faxbos)发送联系方式,防水博士将提供免费上门勘察服务,真正做到让每一位百姓告别房屋漏水困扰。

中国建材网

防水博士十年来通过系统的品牌运作,使品牌价值不断提升,逐渐成为中国建筑防水修缮第一品牌。目前,防水博士已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点,全国呵护者数量持续快速增长,未来,呵护者的足迹将深入千家万户,呵护者的脚步将更加坚定,呵护者的明天将更加美好。防水博士正在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期待有意从事建筑防水事业的有志之士加盟合作,为更多的百姓解决安居问题,共赢未来!

中国建材网

满足以下条件便可申请加盟防水博士,详细可咨询其官方微信“防水博士”(微信号faxbos)。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
  2、并且高度认可防水博士企业文化、品牌、商业模式。
  3、对防水博士具有足够的重视度与忠诚度,愿意为此事业奋斗。
  4、充足的市场运作资金。
  5、独立店面,具有办公、仓储功能。

中国建材网

建筑防水市场前景广阔,百年建筑呵护者——防水博士,期待您的加盟!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防水博士官方网站:http://www.dr-waterproof.com/
  防水博士微信号:faxbos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