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君澜整体吊顶入驻西安大明宫钻石店 开启全球顶级家居生活新时代

   日期:2014-04-09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被誉为“中国装饰吊顶发明者”、“中国天花吊顶新革命带领者”、“中国整体吊顶领潮人”的国内顶级豪华品牌君澜整体吊顶西安旗舰店于3月29日一同入驻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西安旗舰店的开业填补了西安地区“艺术整体吊顶”的空白,为这座历史古城带去了更多时尚、艺术、舒适和美。

3月29日,被称为实现历史文化名城与国际时尚家居无缝对接的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开业。这里汇集了美国席梦思、丝涟、MySide、La-Z-Boy、德国牛蛙沙发、唯宝、Erismann壁纸、意大利曼丽菲斯、PoltronaFrau、西格菲斯、马拉齐瓷砖、蜜蜂瓷砖、西班牙维唯思、法国法视界、希腊COCO-MAT、英国Graham&Brown、威尔士莫卡厨电、德国BOSCH、西门子电器、意大利威乃达厨具、韩国LG、日本松下、东芝、日立等全球顶级家电品牌……

中国建材网

被誉为“中国装饰吊顶发明者”、“中国天花吊顶新革命带领者”、“中国整体吊顶领潮人”的国内顶级豪华品牌君澜整体吊顶西安旗舰店也于3月29日一同入驻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西安旗舰店的开业填补了西安地区“艺术整体吊顶”的空白,为这座历史古城带去了更多时尚、艺术、舒适和美。

中国建材网

君澜吊顶西安旗舰店位于西安市北二环与太华路十字的东南角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五楼。全新开业的店面延续了君澜整体吊顶一贯的艺术风格。店面规模近400平方米,店内空间宽敞明亮,环境舒适,装修独特雅致。摆放的各式配件琳琅满目、风韵万千,有简约流畅的中式风格,有精雕细刻的韩日风格,有浪漫时尚的欧美风格,有融古典和时尚为一炉的新中式风格,还有古典、现代字画、工艺珍品、陶艺盘景草木的搭配点缀和茶台香茗的助兴,品味高雅,赏心悦目,吸引了众多嘉宾顾客驻足欣赏和购物。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君澜整体吊顶,是对家居空间中的所有顶面进行艺术设计装修,包括客厅、餐厅、卧室、过道、厨卫空间等顶面实现装饰模块以及功能模块一体化的吊顶。以模块化、产业化、标准化、整合化的方式将实木、布艺、水晶、雕花、镂空、金属等各种材质表现出风格迥异的天花吊顶产品,不仅可以直接省掉油漆工、木工在现场施工的建筑垃圾,用最短的时间可以完成整个空间的吊顶安装,使整个室内效果的完美搭配,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君澜客厅吊顶更是将情感、设计、理念等进行完美融合,“看过君澜再吊客厅顶”体现的是君澜的专业性、权威性。

中国建材网

君澜整体吊顶此次成功入驻西安大明宫钻石店,势必将君澜的“家居环保”、“家装快捷”、“木居文化”引入西安,创造时尚环保新家装。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