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寻店记】德莱宝家居顶湖北十堰店重装上阵

   日期:2014-04-14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18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3月中旬,德莱宝家居顶十堰店完成了所有店面的施工,正式宣告重装上阵。家居顶十堰店位于虹桥建材城内,地处十堰最繁华的商贸区——火车站经济圈核心地带。

2014年3月中旬,德莱宝家居顶十堰店完成了所有店面的施工,正式宣告重装上阵。家居顶十堰店位于虹桥建材城内,地处十堰最繁华的商贸区——火车站经济圈核心地带。虹桥建材城自本世纪初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是整个鄂西北地区最大的建材市场,进驻各类建材品牌超过500多家。德莱宝家居顶成功入驻虹桥建材城,将提高德莱宝品牌与产品在本地区的知名度,并将加速家居顶产业的发展步伐!
  德莱宝家居顶十堰店严格按照第六代(家居顶)SI标准完美打造。店面整体建筑为双层复式楼,占地面积约110平方米。十堰店在建设过程中不仅结合了多种风格元素,也实际考虑了顾客在访问店面时的具体需求,使整个店面的设计在具有浓厚艺术气息的同时更好的兼备了展示与实用功能!在产品选用与空间布局上很好的体现了“精工产品、多元风格”的德莱宝产品设计理念与品牌追求梦想。十堰店双层复式楼的顶面设计更是完美的诠释了家居顶产品面对别墅、复式楼层等高端住宅所呈现出来的无以伦比的优势!
  家居顶十堰店在装修完成之后,很快组建了营运团队,进入了店面的试运营阶段。目前,十堰店已经拥有包括店长、设计师、装修师、导购等近十人的专业运营队伍。十堰店由于其运营准备工作充足,及时的参加了3月底举行的“家装中国节——十堰站”品牌联盟活动,并于近90单的现场签单量荣膺活动签单桂冠,实现了家居顶十堰店的开门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照片来一起领略家居顶十堰店的完美风采:

中国建材网

十堰店王总与他的家居顶店面

中国建材网

家居顶单片展示

中国建材网

二楼顶面展示


德莱宝家居顶——纯粹精工纯粹风格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