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室内装饰材料加盟卡颂石让污染成为历史!

   日期:2014-04-1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760    评论:0    
核心提示:经过多年的研究,突破种种技术瓶颈,以湖南文象炭基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耶鲁大学博士后徐海为核心,结合美国顶级科学家的组成的尖端科研团队,历时7年终于研发出能够吸附PM2.5并去除空气中各种有害气体的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维舍卡颂石。

雾霾危害人体健康,尤其是其中的悬浮微粒,包含多种有害物质,是造成呼吸道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罪魁祸首,这是在室外我们能直接看到的危险,而在我们居住的室内,有更多我们看不到的危险,正漂浮在空气中。室内的悬浮微粒主要来自我们的一些燃烧行为,例如烧香、烧金纸、点蚊香、吸烟、家具污染、室内装饰材料污染等,空气的质量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人们对健康干净的空气更加向往。

经过多年的研究,突破种种技术瓶颈,以湖南文象炭基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耶鲁大学博士后徐海为核心,结合美国顶级科学家的组成的尖端科研团队,历时7年终于研发出能够吸附PM2.5并去除空气中各种有害气体的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维舍卡颂石。卡颂石的基础材料是炭硅复合材料,它具有多孔与大比表面积的特性,这也是维舍•卡颂石具备强大吸附功能的关键因素,1㎡维舍卡颂石的比表面积延展开来达到10.8平方公里,同时卡颂石还融合了世界领先的阴离子技术和负载技术,让卡颂石表面永久自带负电荷,能够强效吸附PM2.5,并且将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当即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

悬浮微粒大多存在于户外,例如:机动车尾气、工厂排放的废气等,要想有效减低悬浮微粒量对我们的危害,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减少外出,避免户外的悬浮微粒进入房子,因此少开窗是不二法门,但这样室内的空气又变得浑浊,如果室内空气长久密闭,会提高其他有毒气体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的含量,家具、装修材料、石材等不断释放有毒物质。但使用维舍卡颂石的房间则不需要开窗通风,其强大的吸附能力和分解能力,能够持续净化室内空气,长久维持室内的空气质量,有效时长高达15年,这种效果在室内装饰材料行业来说,是及其少见的。

现在,减少空气污染、净化室内空气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选择维舍卡颂石可以持久净化室内空气、代替空气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等电器设备,做到真正的绿色环保,同时卡颂石具有超高的可塑性,外观丰富多样,让室内装饰风格档次更上一层楼!诸多其他产品无法媲美的优点,让全国各地的室内装饰材料加盟商(www.chinacsit.com/merchants/zsjm/),相当看好卡颂石的投资前景,纷纷表示出加盟意向,积极参与到维舍卡颂石室内空气净化的伟大事业中来!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