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集成吊顶企业想要成功创业就需做好销售

   日期:2013-11-27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963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的转变,各行业市场的发展也开始有了新的革新,而对于家装市场的消费来说,就是在如今的市场中最受人关注的项目,那么,对于现在投资集成吊顶创业的人来说,想要成功的创业就要做好销售,下面就来看看吧。

随着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的转变,各行业市场的发展也开始有了新的革新,而对于家装市场的消费来说,就是在如今的市场中最受人关注的项目,那么,对于现在投资集成吊顶创业的人来说,想要成功的创业就要做好销售,下面就来看看吧。
  第一就是要懂得制定合适的价格策略。在制定产品价格的时候,要把当地的消费水平作为参考和制定的依据,要结合当地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以及收入水平、还有文化传统和消费取向等等方面去综合考虑。当然,这个价格策略的制定还包括二批以及终端零售价格等等方面价格体系的制定。
  第二就是分析目标渠道,有针对性地制定操作手法。分析各类渠道的长短、优劣,重点关注铺货率、信息沟通的灵敏度和市场管理难度等内容,从而对不同目标制定有针对性的操作手法;
  第三就是优选精选,增强终端执行力度。不同的终端在经销商的战略中所占地位也不尽相同,经销商应当根据战略规划和市场情况结合自身的掌控能力对终端进行筛分,确定优秀终端并集中资源和精力进行市场运作。在优秀终端建立营销数据库并在整个系统共享,及时了解客户需求。
  第四就是铺货,重在及时跟进。集成吊顶产品种类繁多,几乎每个厂家都会有几大系列的产品同时在市场上销售,经销商不可能一次性在同一款产品上大量进货。因此,铺货跟进工作就显得异常重要,必需做到:周期短,速度快,兵力足,覆盖广;同时要确立科学的工作流程,及时总结工作效果,合理安排工作计划;
  最后就是确保终端维护所需要的服务是完善的。终端的建立不仅仅是对销售有利,也是展示自己产品以及服务的渠道。因此,建立终端所需要的物质,以及精神方面的需求都必须满足,服务必须到位。通常吊顶产品的售后周期比较长,所以企业或者是店铺的销售团队和售后团队的服务意识一定要是非常完善的。
  虽说现在创业是一个热门话题,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加入创业行列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成功并获得利益的却并不多,所以,对于现在投资集成吊顶的创业者来说,如何才能在这个行业中获得成功取得利益呢?那么以上信息可供参考。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