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哈尔滨店重装开业

   日期:2013-10-2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43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SLEEMON喜临门成功进驻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哈尔滨,为哈尔滨市民们带来了全新吊顶设计和“品致生活价值典范”居家环境。经过2年的奋斗,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成功占据了哈尔滨的吊顶市场,成为家喻户晓的好牌子、好产品。

2011年,SLEEMON喜临门成功进驻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哈尔滨,为哈尔滨市民们带来了全新吊顶设计和“品致生活价值典范”居家环境。经过2年的奋斗,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成功占据了哈尔滨的吊顶市场,成为家喻户晓的好牌子、好产品。

中国建材网

2013年,SLEEMON喜临门品牌再次升级,第三代SI以更“喜悦”的形式展示品牌内涵;太空梁系列,成就集成吊顶的DIY设计,百变组合理念;梦想家系列,分区搭配更显卓越品致生活。黄金十月,SLEEMON喜临门哈尔滨店面形象完成全面升级,以更饱满的品牌内涵提供给精致的产品服务。升级后的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哈尔滨专卖店成为当地品牌旗舰店的一个风向标。

中国建材网

哈尔滨专卖店的重装开业,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特别关注,太空、光影、创想、未来、百变、青春,这是喜临门第三代终端视觉带给所有人的视觉冲击力量。

中国建材网

喜,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人生。信仰喜文化,塑造喜价值。让每个消费者都感受喜悦,期待喜悦。
  阅,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境界。阅己,所以追求卓越,臻于至善。阅人,所以洞察需求,不懈创新。
  “变•享未来喜•阅人生”,走进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哈尔滨专卖店,感受青春的能力,品味精美的吊顶设计,感受人生的喜悦。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SLEEMON喜临门是一个“温暖、幸福、亲民”的品牌,有着最朴素的一个梦想——做一个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SLEEMON喜临门一个传递幸福的品牌,“喜事临门好运到家”传递在13亿中国人中;SLEEMON喜临门一个创新的品牌,2013年行业首创太空梁设计成就吊顶DIY,梦想家打造区域家居新概念;SLEEMON喜临门一个服务先行的品牌,首个VIP服务卡推出,行业唯一会员俱乐部“喜乐会”成立。在哈尔滨,SLEEMON喜临门集成吊顶已经成功运营了2年,以实实在在的产品、设计、服务、品牌、内涵,为哈尔滨人带来的“品致生活价值典范”。哈尔滨店面的升级,又将引起新的时尚潮流,未来又将更辉煌!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