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派格森家居吊顶福鼎店 喜气洋洋迎开业

   日期:2013-10-1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56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6日,国庆黄金周来到了最后第二天,派格森家居吊顶福鼎专卖店经过一系列的精心筹备后迎来了盛大开业,把假日热情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10月6日,国庆黄金周来到了最后第二天,派格森家居吊顶福鼎专卖店经过一系列的精心筹备后迎来了盛大开业,把假日热情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开业当天,派格森福鼎专卖店外鲜花四溢,彩旗飘扬。喜气洋洋的开业盛典极富亲和力,深深地吸引着消费者进店选购。在欢乐的礼花中,嘉宾们的祝福声中、热烈的掌声中见证了开业的盛况。

中国建材网

前台

中国建材网
  
产品

 开业现场豪华大气,展厅布置简约不失隆重,时尚的高品质产品与环境呼应,相得益彰,一时好评如潮。为了让消费者体验购物乐趣,派格森家居吊顶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项目以便消费者选购。全年最低折扣价、经典一厨一卫套餐组合、现场抽奖、礼品派送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的消费者纷纷表示,从未见过将优惠力度降到这低的,璀璨盛典就是不一样。
  
  现场活动在风风火火开展的同时,诸多消费者闻讯而来,很多消费者刚踏进专卖店就被派格森的产品所吸引,丰富的款式、精致的造型、漂亮的色彩无不被大家所夸赞。
  
  派格森家居吊顶以人性化的人性化的真诚服务为原则,追求不断创新产品理念及体贴入微的全程服务,本着时尚的理念、专业的科技技术、高品质的产品满足顾客的现实需求和潜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让每位用户至始至终感受那份无微不至的呵护。派格森家居吊顶福鼎专卖店的开业将为福鼎的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享受家居吊顶带来的品质生活。
  
  派格森——品味成就梦想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